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活動資訊


第九屆上海雙年展特別展中山公園計畫淡水站
「風景。流變」豐景空間—淡水路徑圖系列活動

展覽時間:3/14(四)~ 4/7(日)



展覽活動:

3/14(四) 
13:30-15:30 

淡江大學黃瑞茂副教授《穿梭山水之間的城市遊廊》導覽
集合地點:淡水福佑宮

16:00-18:00  
開幕:「原風景」座談
地點:公司田溪程氏古厝 
參與者:邱志杰、羅秀芝、黃瑞茂、朱百鏡、楊暉、施云及其他參與藝術家

座談的主題將圍繞在漳州碧湖的開發與淡水新市鎮二期的抗爭活動,
兩位主講藝術家將準備30分鐘左右關於自身工作的簡述:這兩個地方發生了相同的事情,但因為台灣和大陸的政治、社會背景不同,藝術家所投入的創作與精力也有不同的方向。


18:30-21:00  藝術家共同參與開幕晚會。 




3/16(六)
13:30-14:30  楊智富《藝術快閃》
地點: 淡水渡船頭

16:00-18:00 「感覺結構」座談
地點:有河Book 
參與者:邱志杰、羅秀芝、黃瑞茂、朱百鏡、YiandJin、686(詹正德)、楊智富、許哲瑜、孫懿柔、劉畑、王琦等其他參與藝術家

王琦、JiandYin、劉火田、楊智富、許哲瑜、孫懿柔等六位夥伴將在有河BOOK展開 Pecha Kucha 模式的簡報(每位藝術家準備20張影像,每一張影像講解20秒),簡單、快速的解釋作品創作過程與其他藝術家展開對談,討論從個人經驗與地方感到作品創作的結構化過程分享。用以作為座談會的開始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